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数据与材料组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2022年11月28日,学校通过在线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数据与材料组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张传伟主持,党(校)办、学工部、教务处、国资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信息网络中心、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审核评估和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填报和计算情况,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就数据填报和统计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最后张传伟副校长表示,在各部门的共同配合和努力下数据填报工作取决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下面要把工作重点放在部分存疑数据的建设和完善,为学校在审核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      邮编:710600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