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数据与材料组专题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8月25日,副校长张传伟以线上会议形式主持召开审核评估数据 与材料组专题工作会,副校长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负责人从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过程 性审核、支撑材料和数据的审核、各学院(部)评建工作的推进、专 家进校系列材料的筹备等四个方面对数据与材料组审核评估工作任务 进行了说明。全体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学术型人才培养”进行了发言 和讨论。

邓军、张传伟分别就数据与材料组近期工作作了讲话和安排。要 求工作组全体成员对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要学深悟透,由发展规划处、 教务处、科技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牵头,从四个方面组织开展 学校学术型人才培养大讨论,并协调联系五个项目小组于9月底完成 自评报告初稿。

数据与材料组组长、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发展规划处、党委 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 信息网络中心、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      邮编:710600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