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一轮审核评估线上专题报告会召开

时间:2022-08-25   点击数:

为有效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工作,8月25日 上午,学校邀请国家督学、国家教学名师、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 沈阳化工大学原校长李志义教授,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陆 根书教授作了审核评估线上专题报告。全体校领导,学校审核评估领 导小组、工作组、各项目小组全体成员,校教学委员会委员、本科教 学督导专家,全校处级干部、全体教师、辅导员,各学院(部)教务 办主任、实验室主任,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 中心科级干部等12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王贵荣主持。 

李志义教授作了题为《新一轮审核评估核心要义解读》的报告, 他从新一轮审核评估的主要特点、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解读、新 一轮审核评估学校自评自建等三个方面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的 解读。 

陆根书教授作了题为《新一轮审核评估:发展历史、指标内涵与 特征分析》的报告,从审核评估的由来与发展、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 内涵、新一轮审核评估特征分析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介绍了审核评估 工作。 

王贵荣代表学校对两位教授专业而精彩的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 两位专家的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指导性强,对学校全面理解审 核评估指标内涵,指导学校做好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工作具有重要的指 导意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      邮编:710600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