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2022年9月1日下午,副校长王贵荣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 室主持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 副校长张传伟,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发展规划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人事处、财务处、信息网络中心、教学质量监督评 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负责人对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工作阶 段性检查情况,下一阶段自评改进工作安排以及审核评估专项经费预 算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全体参会人员就如何推动下一阶段自评改进工 作,落实立德树人等方面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

陈春林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有责任担当,切实履行“第一责任 人”职责;要充分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握精髓要 领;要凝心聚力,目标明确,创造性地推动评估工作和日常工作开展。

张传伟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头等大事,职 能部门、学院(部)、专业、教师要深入研究了解审核评估指标体系 内涵;全校各专业都要贯彻落实OBE理念,立足人才培养,推动本科 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学校要在顶层设计、宣讲报道、工作落实落地 等方面做好从应用型人才培养到学术型人才培养转型工作。

王贵荣要求,各项目组要高度认识,学深悟透审核评估指标体系 内涵,按照学校审核评估整体工作安排及时有效地完成各项任务;要 加大审核评估工作宣传力度,在学校、职能部门、学院(部)、教师、 学生各个层面推进评估工作有序开展。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      邮编:710600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