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培养过程组自评改进工作阶段性检查会召开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6月7日下午,副校长王贵荣主持召开审核评估培养过程组自评改进工作阶段性检查会,校党委书记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招办、工程训练中心)、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高教研究所)负责人分别就审核评估工作任务的指标内涵、自评情况、整改任务、措施方法、责任人、完成情况等内容逐一进行汇报。

王贵荣指出,学校对审核评估工作高度重视,牵头单位要把握进度,才能将学院的工作落实、压实,要对相关问题搞清楚弄明白,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措施,该出台的制度、政策要尽快出台,要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迎接审核评估。

蒋林强调,目前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总体形势良好,两个部门工作推进有序,其他相关部门要陆续参与到该专项工作中来。相关部门要根据本次考核指标变化,精心谋划,及时调整工作方案,尽快落实到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涉及到学校方方面面,各单位各部门要广泛动员,积极投入评估工作。

教务处(招办、工程训练中心)、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高教研究所)科级及以上人员,教学院长代表、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会。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      邮编:710600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