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工作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7月15日上午,副校长王贵荣以线上会议形式主持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工作组会议。审核评估工作组全体成员、各项目组副组长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负责人对自评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阶段性具体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

王贵荣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增强紧迫感、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意识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二要明确要求,科学组织,以非常举措做好自评改进工作;要学习指标体系,吃透内涵,摸清家底,找准问题,建立台账,研究解决对策。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工作组,各项目小组,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部)要组建工作机构,安排专人负责审核评估工作,要落实党政一把手责任制,明确责任,处理当下与长远的关系,推动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工作有效开展。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指标体系内涵解读。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      邮编:710600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