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办学方向组自评改进工作牵头任务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2-07-19   点击数:

7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林在雁塔校区北院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办学方向组自评改进工作牵头任务部署会。副校长王贵荣以及办学方向组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负责人对办学方向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安排。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对牵头任务的分工进行了说明。

王贵荣对办学方向组所负责的审核重点项目指标内涵作了讲解。他强调,各部门应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要求,完成摸底自查自评工作,找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扎实推进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工作开展。

蒋林作了总结讲话,指出各部门要再次对承担的任务进行细化研讨,进一步落实整改任务。他要求,各部门要将审核评估工作与日常工作、年度重点工作、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有机衔接。他强调,各部门要在8月底前全面梳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凝炼学校办学特色,解决“有没有”的问题;12月底前完成常模数据对照比较,对标省内高校、行业高校,解决“好不好”的问题;专家进校前不断总结优势、突出特色、补足短板,解决“优不优”的问题。

会上,各部门还对承担任务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并对相关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      邮编:710600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