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核评估资源与条件保障组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副校长黄英维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审核评估资源与条件保障组专题工作会议。教务处、科技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团委、保卫处、 后勤处、图书馆、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信息网络中心、体育部、 艺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评估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传达了前期学校审核评估 工作会议精神,反馈了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 了安排部署。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主任对审核评估相关政策进行了 解读,对资源保障与条件组后期工作进行了指导。

黄英维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明确责任人, 牵头单位与责任单位联动起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要本着为师生办 实事的原则,梳理短板,解决问题;凝练自评材料,突出工作成效, 按时完成审核评估各节点任务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      邮编:710600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