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5月9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体校领导,党(校)办、纪检监察机构、宣传部、学工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审核评估各项目小组成员单位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长来兴平主持,校党委书记蒋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负责人对自评报告的撰写思路和数据依据进行简要说明,审核评估各项目小组组长就各自负责的自评报告内容逐一进行简要汇报,各项目小组牵头校领导针对自评报告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王贵荣指出,学校自评报告聚焦本轮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达到相关要求。同时他从指标点写实性描述、基础数据的准确性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蒋林强调,要深刻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系统思维、注重协同推进,全力以赴推进审核评估工作。要继续对审核自评报告进行修改完善,统一思想,加强统稿统筹;要统一主线,凝练报告的整体主线,将报告中反映的指标内涵、定性描述进行完善,对时间一致性和数据一致性进行逐一核对;要精准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精髓要义,认真研究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加强总结凝练、突出亮点特色,增强报告的可读性。

来兴平肯定了目前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意识;要针对自评自建发现问题,尽快修改完善;要狠抓落实,注重成效,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各部门要尽快落实完善自评报告,全员参与、集中力量,以审核评估为抓手切实推动学校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      邮编:710600

版权所有  © 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