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生迎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赵统堂     来源:     点击:

9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35会议室举行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生迎新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师及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生参加了大会。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岳海华主持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代革联致欢迎词,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志存高远、不辱使命,增强自身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模范遵守党和国家民族宗教政策,维护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是自立自强、珍惜时间,积极主动地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四是尊师重教,加强自身道德素养。

新生代表马羽佟同学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热情周到服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情系祖国,坚定奋斗目标,提升自身能力,作党和国家民族宗教政策的模范遵守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才智。

迎新大会在校歌声中结束。会后,岳海华给全体同学上安全教育课,就新冠校规校纪、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疫情防控、宿舍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细致全面的宣讲,让学生们树立安全意识,为营造和谐文明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夯实了基础。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胸怀感恩之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在,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